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「blahblah」程咬金

話說The next plan大致已定案,雖執行力有待商確,不過也算是比較定心了,怎料昨晚一通電話,變化又跑在計劃前頭,而劉璋性格(優柔寡斷)再度作祟,苦惱+庸人自擾呀!!

Mr.C:下一步決定了嗎?
Doubleh:ㄟ…決定了
Mr.C:那開始執行了嗎?
Doubleh:ㄟ…還介於評估與實作階段…
Mr.C:我們公司最近求才若渴,要不要來試試手氣?
Doubleh:可是貴司門檻不是很高嗎?
Mr.C:還好啦!至少你有底子呀,肯來面試就應該已經掃掉9成對手了,來試試吧!
Doubleh:(瞎說!九成?我何時變得那麼厲害?)可是我比較擔心兩點…
(blah blah 了好一會兒)
Mr.C:那就醬吧,有興趣的話,儘快寄英文resume過來吧,欲"求"從速!
Doubleh:(我還欲求不滿勒 = =)嗯!我會好好考慮的

就醬,昨夜我又失眠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