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「ドラマ」Around 40

★×(2.5+1.0)

集會所—洋食屋 グランポン

看了前幾集,還以為"結婚できない男"拍女人版了:p

「比五年前老了」、「但是比五年前更漂亮了」—在第五集快結束的地方,聡子的笑容…絕美

「能和我交往嗎?」「和我交往的話,會很辛苦的唷」「和我交往很開心哦」
「請和我結婚」「跟我結婚很辛苦唷」「和我結婚的話很開心哦」
這兩段對話…超經典的啦!!(不停地拍桌子...)

三個女人的情感在結尾,皆出現一個大轉折,總之人生不就是一連串的選擇所組成的!?

聡子的父親就是"めだか"中目黑たか子的小學老師唷!那劇還真是有夠飆淚的!

唉~看完此劇後,更怕結婚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