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「blahblah」數羊兒&發發牢騷

雖說寫得不勤,但還是好奇除了自己邊寫邊看外,有人觀看嗎?!所以就加了計數器(amazingcounter),來數數羊兒吧!

話說家中寬頻繳費期限將近,用他們家的服務也六、七載,品質不優,服務不周到外,就連告別的fu也是鳥到了爆,電話中是這麼講的:

客服小姐:您好,我是XX網路,請問您要取消我們寬頻的服務是嗎?
Doubleh:是的!
客服小姐:能否請問一下原因呢?
Doubleh:品質不怎麼好,且有問題時常找不到人!
客服小姐:是唷!
Doubleh:嗯!
客服小姐:對了!我們針對老用戶最近有優惠唷!費用打8折呢!您要不要考慮再次續用呢?
Doubleh:不好意思,那換我請教一下!
客服小姐:您請說!
Doubleh:為什麼優惠的事現在才說,續用的帳單都已經寄來了,那如果我已經繳錢續用了,優惠又在哪?繳費單上寫得可是原價唷!!
客服小姐:(吱嗚叫了一會)ㄟ...那個...我們這個優惠是在今年二、三月時才開始的,所以是新方案啦!
Doubleh:是醬子的嗎?二、三月至今已頗久,不過我今天倒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優惠...(火微微燃起)

最後還是決定要退租,那小姐向我向了e-mail,便很迅速地寄了一封只有附件沒有內文的停用申請書給我,...(火上被添加了油),唉...服務業是這麼幹的嗎?總之,fu整個跌倒,再者該ISP先前為回饋老客戶所送上的紅利,明明首頁上還清楚刊著回饋活動進行中,但怎知初次登錄紅利帳戶,紅利並沒有進來...,好吧!緣盡了...

沒有留言: